話說水晶最近拜訪客戶也發生過許多很白痴的事情。

有一天水晶跟兩位客戶在談合作案時,
跟客戶聊到我等等要去拜訪TV GAME的廠商,
兩位客戶睜大了眼:
「TV GAME和單機遊戲廠商會下你家廣告唷?」

努力睜大瞇瞇眼的水晶累了,選擇眨眨眼,
「會呀,人家我們也有介紹TV GAME和單機遊戲的單元呀。」

兩位大男人很認真的給我「咦」了一聲,
毫不掩飾他們的驚訝,
「有嗎?」

水晶嘟著嘴、小哀怨地說:
「有!!可見你們都沒有認真看我家的雜誌。」

兩個大男人竟然立刻低下頭,很誠心誠意地說:
「對不起!」
還真有默契呀,這兩位同學。

水晶愣了一下,大笑出來,
ㄟ氣質都沒有了、、、
「哈哈哈,等等給我老闆知道我竟然膽敢罵客戶,
  那就換我挨罵了!!」


-----------另一個客戶--------------

一個很不屈不撓的新窗口,
他是第一次接媒體窗口的工作,
所以他很可愛的問題也默默地發生了。

「ㄟ水晶,我想要特殊版面的單頁廣告。」
新窗口如此說

「請問你規劃是那一期的呢?」水晶超溫柔地問著

「00XX期的呀!」新窗口問著

「恩,我們這一期已經在截稿了ㄟ。
   你要不要考慮下一期的呢?」
水晶很認真的說著

「是喔,那我怎麼辦?怎麼辦?」
新窗口真的還來不及弄清作業時間流程
以致出現了瓊瑤式的「兩次言」症狀。

「走下一期,你快說你要版面。我趕快幫你看看還有沒有。」
水晶很認真的幫他想辦法,至少讓他能交差。

「那我要某某特殊版面!」窗口說話了

「不好意思這已經被買走了唷。」水晶無能為力

「那我怎麼辦?怎麼辦?你騙我的吧!!」

「是真的賣掉了啦,我沒事騙你做什麼呀!」
水晶我是超認真的態度在回答你的問題說

「那我主管說要前面點的位置,
   我怎麼辦?怎麼辦?」

「有各辦法,你如果預算夠,你買前面的跨頁,
   這一期剛好有人來不及,前面的跨頁有空。」
水晶認真的建議著

「那你跨頁要算我單頁的價錢唷」
窗口用超認真的直述句。

「屁啦!」水晶一邊看msn聞言不小心脫口而出。

「唉呦,你一定可以跨頁算我單頁的價錢的。」

「你真的想太多,不然就是打錯電話,
   這裡不是大愛電視台也不是人間福報唷!」
水晶馬上回復溫柔模式

「唉呦,你一定可以、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跨頁算我單頁的價錢的。」
新窗口瓊瑤症狀持續地發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