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水晶下班回來時,
奈勒斯已經電視機前面看著
2007
年亞錦賽囉,
當時是第
6局,日本對台灣,10

後來陳金峰轟出了一隻令人振奮的
2
分全壘打。

讓電視機前面的男人興奮不已,
我家地板和那可憐的床都快撐不住了。
但是後來換了一位耿姓投手上場後,
男人的憤怒指數達到最高點,
大叫著:「靠,失分指數肯定是95%
了。」

果然在漫長的第七局,
日本對台灣的比數後來成了
52
即使曹錦輝上場救援也為時已晚。

水晶看著男人那氣憤的臉,對著電視大吼大叫:
00XX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不看了不看了。」

但是、、、
我家電視還是停留在同一台、、、、
阿你不是說要轉台了嗎??你給我騙、、、

水晶忍住翻白眼的衝動,企圖轉移他的注意力再趁機轉台,
阿不是啦是好心地建議他:
「我想現在網站上一定罵翻天了我想。」

於是乎男人決定上網去看,
果然、、、、
網站上已經罵翻天了,而且更新速度超快,
不用兩個小時,留言已經從540多個衝到864個囉!!


在同仇敵愾的網友留言安撫下,
男人終於笑了出來、、、

就在這時袸,比數來到了
72,在一連串地髒話聲中,
男人超失望地轉台了,ㄟ,是真的轉台了、、、

水晶很好心地提醒他(瞧,我是多麼地貼心呀!):
「ㄟ你真的不看啦,搞不會會逆轉唷!」

氣到臉紅紅的男人很用力地超認真的說:
「哼,不可能,在那樣智障的換投手戰略上,
不、可、能的(咬牙切齒貌),
你看著,如果台灣真的逆轉了,
那我把硬碟裡的所有我最愛的日本文藝動作片
(是的,水晶有修飾過男人的用詞)全、部、刪、光、、、
(斬釘截鐵貌,差點沒有斬雞頭立誓囉!!)
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麼認真地說這句話了。」

水晶從善如流地點頭:「看的出來、看的出來。」,
過了幾分鐘,覺得亞錦賽討論區真好好玩,
每分鐘都會有好幾個新留言可以看,
所以很認真的看了起來的水晶說:「ㄟ小曹連
3Kㄟ。」

男人說:「喔,那來看一下」,
立刻用
TiVo
給他倒轉回去,然後又快轉到現場的最新狀況,
但不巧地也看到了,日本又轟出了
2
分,
日本對台灣的比數來到了
92


水晶等待著男人那氣紅的臉、氣到話都說不出來的樣子,
但是卻等到了、、、、

「看來,我最愛的日本文藝動作片可以繼續留下來陪我了。」
男人很冷靜地說著。

嗯,
看來對他來說日本文藝動作片比棒球重要吧?!
還是他、、、氣瘋了,
ㄟ請問氣瘋了我掛那一科?精神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