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那天晚上看見一個新的投影機廣告,
內容是說女主角翻來覆去地睡不著,
男主角很溫柔地詢問他:「你睡不著嗎?」
之後兩個人決定用可旋轉的投影機來看電影。

不論劇情,水晶不是一個非常在乎劇情的傢伙。
真的不是、、、
我真的沒有、、、

嘟著小嘴老半天,
該來哄我的人依然沉浸再ps2的影音魅力中,
絲毫沒有發現他可愛的女朋友小嘴嘟的比天高。
身為現代的女性,只好也來各主動出擊了,
古人有云:山不來就我,我可以就山。

纖纖小手拍拍那比我厚實很多的背膀,
「.............................」
男人的背膀真的很厚實呀,
絲毫沒有感受到有人在呼喚他。

「ㄟ、、、、」水晶決定用愛的呼喚。

「幹嘛?!」
恩!有用多了,不禁讚賞自己的聰明。

「你剛有看到吧!
   人家女主角說他睡不著,男生都會哄他ㄟ。」
水晶ㄋㄞㄋㄞ略帶哀怨地說

「喔!然後咧?」
男人挑高了他沒什麼眉毛的眉
來人,快拉住我。我的手裡劍快飛出去了。

「那你咧,我說我睡不著,你就會回我說:喔!
   然後就是很刺耳的鼾聲,真的很過分ㄟ你。」
女人很委婉地表達著:「人家就是要你哄!」
要知道,對於睡不著的人來說,
隔壁傳來的鼾聲是很容易引發暴力傾向的。
不由自主地會轉著:
「我睡不著,你為什麼可以睡著這麼好?」
「好想打醒你ㄟ!!」等奇怪的念頭。


「是喔。阿不然哩。要我陪你睡不著嗎?
   可是我很想睡ㄟ。還是要學廣告陪你看電影?
   現實點吧!難道妳明天不用上班?
  人要活在現實中(音量漸小)、、、
  ...................................................」
男人已默默地在床上睡、著、了、、、、

坐在床邊,低看著他睡的超滿足的模樣、、、

水晶默默地想著:
好吧,是我的錯,
我怎能要求一面牆壁學會溫柔呢?
我怎麼能奢望他可以如同8年前般哄我呢?
嗯,是我的錯,
我想送聖誕禮物這件事應該也是個錯誤的決定吧!
奈先生那我決定把你的聖誕禮物默默地取消了、、、


哀,我真是一個體貼又善良的人呀!!
都學不會做過分的要求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水晶妹
  • 嗯..小太陽也是這樣耶..而且他都會叫我數羊耶..然後也是過沒三秒就傳來了呼聲..唉..
  • 哀,一起加油。比他們早睡。

    geniusbaby 於 2007/12/13 13:34 回覆

  • elmy
  • 如果我是奈先生... 我當時心理想的可能是
    「怎麼又來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讓那傢伙看到新廣告咧?!」
    哈哈:p
  • 我發現你是他的知音ㄟ,他是這麼想沒錯ㄟ

    geniusbaby 於 2007/12/16 1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