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打開信箱,收到這封信ㄟ。
我的留言被刊登在1041期商業周刊第103頁!!
ㄏㄏㄏ,好開心唷!!


Dear水晶讀者:
 
謝謝您在"百元達人"徵文網站上的精彩留言,
您的留言, 即將刊登在1041期商業周刊中,
(受限版面,或有部分刪節)
我們將寄送100元現金(繼續傳遞百元精神)
及1041期商業周刊或<開竅,加薪三級跳!>特刊給您,
聊表對您的謝意!
 
煩請您回覆以下資料, 以便寄送贈禮.
 
本名:___
寄送贈品住址/郵遞區號:
身份證字號:
戶籍地址:
聯絡電話:______
贈品二選一:
__請寄給我一本1041期商周
__我已是商周訂戶,請寄給我<開竅,加薪三級跳!>特刊
 
請回信。
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商業周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