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某一天,
某個自稱是失心瘋的女人剛拿到手的GUCCI有點瑕疵,
所以水晶和TRACY、KATE姐姐陪失心瘋女人去換貨。
不過在換貨之前,
失心瘋女人則是先去兌換買他萬送千的禮卷。

(但當天我們幾個人的暱稱都是換成了:
  CAMMIE一定是中了樂透,不然就是被富商包養!)

KATE姐姐則是趁機去雅斯蘭黛等化妝品櫃買她的東西,
水晶和TRACY則是在CELINE的櫃上逛著等著失心瘋女人,
因為那失心瘋女人也說要再看看CELINE。

在逛的時候,TRACY有看中了一個包,
在陳列架上看起來挺大一個的,
所以TRACY一直在猶疑著是否要買。
而名牌包經驗超豐富的KATE姐姐看了就說:
「這個包到時候很難撈東西,我先去換禮卷。」

(果然姐姐的世界,我不懂呀!)

於是TRACY一直在那旁邊猶豫著、猶豫著,
一直猶豫著、猶豫著、猶豫著、、、
直到失心瘋CAMMIE到了CELINE櫃跟我們會合後,
CAMMIE很快地拿起他之前看中的包,拿到櫃檯結帳。
在等待櫃姐拿貨的時候,
TRACY終於拿起他看中的那個包來試揹。

「看起來會很大一個嗎?」TRACY問

「不會呀,不會很大。」CAMMIE和水晶憑良心說

「那小姐我要這個,請幫我包起來。」
TRACY立刻轉頭跟小姐說

「ㄟ,你不要在考慮一下嗎?
  你不是本來沒有這預算的嗎?」
CAMMIE和水晶從驚嚇中回過了神。

「.........................」
已經沉溺在等待新包包喜悅中的女人,
完全不理會我倆聲聲喚!

「TRACY,你真的要買呀?
   天呀,這群女人好恐怖唷!!
   來人呀,快來阻止她!」
水晶更深刻地體驗到:
「一個辦公室兩個世界」那無情的現實打擊。
我連100塊都看的很重要了,這真的不是我的世界。

「ㄟ,CAMMIE不是買好了嗎?
   那我們走啦,妳們在等什麼?」
KATE姐姐終於跑完他的行程趕來會合。

「呃,我們在等TRACY的包。」水晶和CAMMIE同聲說

「ㄟ,好恐怖唷。這群女人!
  孩子們,妳們到底怎麼啦?
  一個個都這樣,也太恐怖了吧!」KATE受驚了。

水晶後記:這句話好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